返回首页
徐琳徐琳 从事妇科临床工作近40年,曾担任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。主要擅长各种宫腔镜以及腹腔镜微创手术,女性生殖道整复术,各种妇科常见肿瘤、宫颈病变的诊治,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妇科疑难杂症。特别是在宫腔镜冷刀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。
李春梅李春梅


从事医疗工作近40年,1984年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,曾任云南大学附属医院(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/原红会医院)产科主任。先后到昆明医科大学、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医学中心进修学习。

徐庆玲徐庆玲 原解放军昆明总医院(43医院)儿科主任从事临床工作30多年擅长新生儿疾病,小儿常见多发病及危重症的抢救、治疗,儿童保健,生产发育情况评估及相关疾病等。
李桂清李桂清 从事产科临床工作近40年,曾就职于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产科。擅长妊娠期高血压、妊娠期糖尿病、早产、前置胎盘、胎盘植入、产后出血的诊治;妊娠合并心脏病、肝脏病的诊治;阴道分娩的处置、产褥期多种并发症的诊治;围产期保健咨询、遗传咨询、产前筛查及产前诊断。在临床工作中,独立完成前置胎盘、胎盘早剥及胎盘植入合并凝血功能障碍,成功行保留子宫等多种妇产科手术。
李科珍李科珍   从事产科临床工作30余年,1988年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,曾就职于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。在产科工作中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长各类病理产科处理、产科急重症抢救、高危妊娠、各种妊娠合并症的预防和治疗,能够娴熟完成各种产科手术。
杨思敏杨思敏

从事妇产科工作近20年,2000年毕业于昆明市卫生学校。2000年-2014年在昆明市妇幼保健院产房担任助产士。


2002年-2005年在北京大学进修专科。2006年-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进修本科。2012年在成都安琪儿进修学习。

鲁有仙鲁有仙

从事妇产科工作20余年,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。曾先后在解放军第四七八医院及云南圣约翰医院担任助产士,现为昆明同仁医院护理骨干。


2004年被评为成都军区昆明疗养院478医院先进工作者;2007年被评为成都军区昆明疗养院478医院优秀护士;2012年被评为昆明同仁医院优秀护士。


< 1 >